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初级社工证好找工作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14 10:06:25

初级社工证好找工作吗

初级社工证是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之一,持有该证书的人可以在社会工作领域从事多种职业,包括社会工作者、社工助理、社区工作者、咨询师、志愿者等。因此,初级社工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持有人找到工作。

对于持有社工证的求职者来说,企业和单位都会优先考虑,所以,如果你从事社会工作而且拥有一本社工证的话,就是比别人多了一份竞争力。

社工报名答疑.png

初级社工证就业前景

初级社工证作为社会工作领域的基础证书,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适合投身社区、学校、福利机构等基层单位的工作。
考下社会工作者证书有补贴,各省份政策不一,级别越高补贴越高,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有的省份是一次性补贴,有的省份是每月补贴。若想了解具体的政策和措施可以咨询本地民政局。

初级社工证报考条件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四)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五)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初级社工证报名入口

社会工作者报名官网一般是“中国人事考试网”。大家可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按流程操作【注册、学历核验→填报报考信息→网上核验或现场核验→网上缴费。】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