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教师资格证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30日

教师资格证是教师行业的准入证。教师资格证考试以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合格全部合格,且笔试成绩在有效期内可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书在我国有两种获得形式:一是参加国家统考,一是参加地方自主考试(省考)。

统考地区包括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天津、四川、湖南、黑龙江、云南、青海、山西等28个地区; 省考地区包括内蒙古、新疆、西藏3个地区。

备考教师资格离不开教师资格证app,听课、刷题是备考教师资格的两大法宝,通过APP刷题听课,可以轻松备考,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教师资格证app哪个好?推荐使用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全面覆盖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各个科目,不论你是想考小学、中学或者是幼师,这里都能找到,还会直接攻克每一个知识点,笔试通过了也不要担心面试,这里有笔试面试二合一,让你全面备考不再为考试发愁。

233网校APP除了常见的练习习题和模拟考,还根据个性的诊断评测,让你不再为习题的积累担心。

233网校APP汇集了历年真题,各种高频考点,模拟考场、错题重做双管齐下,让你有充足的信心来应对考试。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教师资格证题库app推荐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