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考教师资格证哪个app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4:31:24

教师资格证考试客观来说,是一个相对比较简单的考试,但是对于非师范生来说,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想要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只靠自己盲目备考恐怕不行,这时候需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好用的APP来辅助学习!

233网校APP就是众多考生推荐的考教师资格证必备的一款APP,里面会有很全面的教师资格证的知识点、练习题,用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看,非常方便好用!

在233网校APP里,选择教师资格笔试栏目,大家可以在题库中看到不同的刷题功能。章节练习、每日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每日一练应有尽有,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去选择自己想要刷题的类型。

2.jpg

一款好用的教师资格考试app能带你实现更大的跨越,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