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师资格考试app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4:51:12

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幼儿、小学和中学,考试难度:中学>幼儿>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如下:

幼儿园教师考试科目: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师考试科目:小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中教师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中教师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专业课、实习指导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教师资格考试虽然相对于其他考试而言,是一门比较简单的考试,但是对非师范生而言,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备考教资考试建议选用一款适合自己且试题、资料、资讯都较全的app,这里推荐233网校app,深受众多教资考生喜爱和举荐的一款app!

推荐理由一:习题种类多且精,做题形式丰富多样,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每日一练,还有每日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趣味答题模式,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和去选择自己想要刷题的类型。

2.jpg

推荐理由二:在app首页有专门的“干货笔记”栏目,对于抓不住重点又不想用厚厚的教材学习的考生来说是非常适合的!包含各个科目的考情分析,各章节所占分值比例以及根据历年真题总结提炼出来的各章核心考点。

4.jpg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