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报考教师资格证app

来源:233网校 2021-11-16 11:54:56

报考教师资格证app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

233网校APP

下载了233网校APP有什么用处?

233网校APP是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好帮手,有了233网校APP的助力,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不再忧愁。

1、有了233网校APP报考信息不错过

233网校APP作为一款资讯,题库,课程,资料等融合为一体的APP,报考信息自然不可少,在233网校APP上可以查询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等时间,让你不再错过报名信息。

2、有了233网校APP刷题随心所欲

233网校APP上有高质量的免费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全都可以免费刷,且可以下载离线试题,在没有网的状态下也能随心刷题。

3、有了233网校APP不用到处在找资料

233网校APP有学习所有的精华资料,高频考点、记忆口诀、材料分析题答题思路,教学设计模板,全都有。下图中仅展示233网校APP部分资料,全部资料可下载233网校APP后获得。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