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资app哪个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1-18 10:23:12

对于教资备考来说,刷题必不可少。手机上装一个教资APP,会让考试轻松不少。

刷题在于精,不在于多。刷没有针对性的题目,刷再多效果也不好。教资备考重点在于刷章节练习和历年真题。这时候一个好的教资APP显得尤为重要。教资app哪个比较好?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

1、章节练习

在233网校教资APP中,章节试题分到了小节,不仅仅如此,在233网校教资app中,对于每节知识是否重要,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都有星号标记,如图示:


平时复习的时候,复习完一小节知识,就可以通过章节练习来巩固所学考点,这样记忆效果会更好,对于知识的掌握度也会更好。

2、历年真题

在233网校教资app中,有近6年教资真题。

通过真题的练习,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还可以强化重点题型,提高解题熟练度。系统研究近几年历年的真题,反复比较,将重复率最高的知识点剔除出来,强化理解相应的基础概念、定理,培养做题的“题感。

练习真题不仅通过练习强化自身知识,通过研究近几年的真题的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你的考试会变得很轻松。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app,马上体验刷题功能。

站内文章.png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