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抓紧报名!教师资格报名的第二天 部分考区报考名额已满

作者:233网校 2019-09-04 14:48:00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人数激增,在9月3日当天,强大的教师资格报考队伍,把学信网访问到瘫痪,导致教师资格报名暂停。而在教师资格报名的第二天,部分考区报考名额已达上限,不得不关闭报名通道。目前广西南宁市五合考区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其他考区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考名额已满

如果某一考区人数满额将被关闭,考生可选择未关闭的考区进行报考。

教师资格考点的分配,会按你的报名顺序,就近分配,近的分配完了,就会往远的分,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未抢占到就近考区的名额,只能选择比较远的考区,在以往的报名中,就有因为报名晚,就近考区报考名额已满,而被分配到隔壁县考区的情况,考试还得翻山越岭,提前一天到考点所在城市。

9月3日教师资格报名恢复后,报名信息采集发生变化

为确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平稳,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决定此次报名取消采集考生“学籍学号”、“学历证书编号”、“学信网在线验证码”信息项,考生将不用先上“学信网”查询上述信息后再进行报名(已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受影响)。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