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台州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审核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1日

2019下半年台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所有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考生信息,将在9月9日-10日进行网上资格审核。9月11日8时起在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缴费”的考生,表示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不需前往现场资格审核。

9月11日8时起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审核”的考生,需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到台州市教育考试院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2019下半年台州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审核时间:9月11-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019下半年台州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审核地点:台州市教育局一楼报名大厅(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188号)

2011年及以前入学并取得毕业证书的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幼师班)毕业生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以及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均需持有关证明(证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相关推荐: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备考模式开启 快来组团抢分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