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

考重庆小学教师资格证该看什么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4日

考重庆小学教师资格证该看什么书?重庆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科目为2科:《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该看这两本书。

重庆教师资格证考试没有指定教材,只有指定大纲,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用书可以在网上购买,也可以直接在233网校购买,在这里给各位小伙伴推荐这一套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图片.png

本套教师资格考试用书由233网校教师资格老师王奕珃、陈龙参与编写,适合所有考小学教师资格的考生使用,自2017年上市后非常受考生欢迎,每年售出过万册,经常卖断货。

重庆小学教师资格证看《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即可,那么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该看什么书?

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范围为小学1-6年级教材内容,考试时在1-6年级教材上随机抽取片段,在让你模拟课堂讲课,备考的时候可以熟悉1-6年级的教材,特别是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部分,要仔细看看。教材所用版本以当地中小学使用的教材版本为主,别的版本教材内容也会少量出现。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