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8上半年郑州二七区第二次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师资格网 2018年7月20日
导读: 2018上半年郑州二七区第二次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2018年7月19日-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领取地点:二七区教育体育局1楼108室(嵩山南路与杏贾路向西200米,再向北200米路西)。教师行业前景分析>>

 一、领取人员

2018年6月通过现场确认人员(如需查询是否通过认定,请登录郑州市教师资格网查询(http://link.233.com/28126/cx)。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集中领取时间:2018年7月19日-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逾期不领取证书者,我们将按照省厅的规定注销证书并删除认定数据。因故这两天确实不能来领取证书者,请拨打电话:61177701或61177726咨询。

(二)领取地点:二七区教育体育局1楼108室(嵩山南路与杏贾路向西200米,再向北200米路西)。

三、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现场认定提交材料时未提供毕业证书原件的2018应届毕业生另需补充提供毕业证书(或毕业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

 四、代领要求

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证书所有人的下列材料之一:

1.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

2.证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可以打印,也可以手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格式见附件)。

温馨提示:

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同时,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请妥善保存《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尤其是《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此表一旦遗失将无法补办,《教师资格证书》也将同时失效。

二七区教育体育局

2018年07月17日

附件:

代领委托书

我叫    ,身份证号为:   ,认定学科为:   学段     学科,因个人原因不能到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特委托    代为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代领人身份证号为:   。受委托人所代理领取行为经本人授权,合法有效。在代领过程中所发生的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遗失等情况,全部责任由委托人本人自行承担。

委托人(签字+按手印):         

2018 年     月     日

热点推荐:教师行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