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8年河南中牟县第二次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郑州教师教育网 2018年7月20日
导读: 2018年河南中牟县第二次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19—20日,领取地点:中牟县联通公司六楼611室。前景分析>>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集中领取时间:2018年7月19—20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因故这两天确实不能来领取证书者,请拨打电话:62126980咨询。

逾期不领取证书者,我们将按照省厅的规定注销证书并删除认定数据。

(二)领取地点:中牟县联通公司六楼611室。

二、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提交材料时未提供毕业证书原件的2018应届非师范毕业生另需补充提供2018年毕业证书(毕业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张(A4))

三、可以代领

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证书所有人的下列材料之一:

1.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

2.证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可以打印,也可以手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格式见后面附件1。)

提交材料时未提供毕业证书原件的2018应届非师范毕业生另需补充提供2018年毕业证书(毕业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张(A4纸)

中牟县教体局

2018年7月17日

热点推荐:教师行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