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咸宁市通城县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咸宁市通城县教育局 2019年7月5日

2019年春季通城县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我县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现将领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对象:2019年春季向认定机构(通城县教育局)提交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资料,经审核认定通过的人员。

二、领证时间:2019年6月10日-6月2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

三、领证地点:通城县教育局教师管理股

四、领证要求: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持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五、注意事项:

1、领证人必须对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签名方可领取。

2、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1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此表须装入个人档案)。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子受理,请将申请表及时归档。

咨询电话:0715-4866713。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