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郑州登封市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郑州登封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9日

登封市2019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合格人员领取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一、领取教师资格证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19年7月19-25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休息)

经认定具备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及时领取证书,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认定资格删除认定信息。

2.领取地点:登封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西

3.领取证书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

提示:2019应届非师范毕业生另需补充提供2019年毕业证书原件;在读研究生补充提供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或研究生毕业证书原件。

4.可以代领。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证书所有人的下列材料之一:

(1)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

(2)证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可以打印,也可以手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格式见后面附件);

2019应届非师范毕业生另需补充提供2019年毕业证书原件。

二、注意事项

1.请妥善保存《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尤其是《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此表一旦遗失将无法补办,《教师资格证书》也将同时失效。

2.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相关材料,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者,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