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苏州吴中区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苏州吴中区教育局 2019年7月29日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区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基本结束。按照我区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日程安排,请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携带身份证(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毕业证书原件),于2019年7月31日起苏州市吴中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大厅社会事务组领取(吴中区越溪苏街198号吴中商务中心西楼)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需及时存入个人档案)。领证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周末、节假日不办理。

注:

1.应届毕业生如暂时未取得毕业证书,请领到毕业证书后,再到上述地点办理领证手续。

2.苏州职业大学、东吴外国语高等师范学校应届师范类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书由学校统一领取并发放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