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河北唐山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30日

在唐山市申请参加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并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确认审核合格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点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全市统一发放时间为2021年1月4日——1月6日三天时间。

2.领取地点:各县区现场确认点(提交材料的教育局、行政审批局)领取。

二、注意事项

1.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其他人代领的需同时出具代领人及被代领人的身份证件。

2.领取证书后请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放入本人人事档案。

3.申请人要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并遵守公共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020年12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629/zige/detail/203043/170.html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热点推荐: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