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化州领取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通知

来源:茂名化州市教育局 2022-11-21 09:04:08

各相关申请人:

在我市申请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并经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员(名单见附件1),你们申请的教师资格证书已经办理好,现将有关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11月22日-12月22日(周六、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领取地点

1.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请到化州市教育局人事股领取。

领取地址:化州市城区北岸207国道旁化州市教育局办公楼4楼人事股(东407室),办公电话:0668-7228618。

2.高级中学、中职学校教师资格证,请到茂名市教育局人事科领取。

领取地址:茂名市茂南区官山五路6号大院茂名市教育局办公楼5楼人事科,办公电话:0668-2278744。

三、领取材料

1.本人教师资格证书一本。

2.本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申请人单位有人事档案管理权的,请将该申请表交给单位的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存入个人档案(属于公办学校在编教师的,需将该申请表交到所在教育局人事部门存入个人档案);所在单位没有人事档案管理权或者申请人没有单位的,自行保管该申请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构(教育局)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1.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

2.选择邮寄方式(邮寄材料填写快递寄送委托书)领取教师资格证的人员,证书等相关资料会在即日起一个星期内陆续寄出,邮费到付,近日请留意快递电话。

3.申请人自行领取的,请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因特殊情况,申请人不能亲自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可委托亲友代领(领取时,代领人需出示申请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原件,申请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经过认定获得的教师资格证书全国通用。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属下的中国教师资格网官网(网址:www.jszg.edu.cn)是全国唯一验证教师资格证书的官方网站。

附件:

化州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816/mmhzjyj/gkmlpt/content/1/1097/mpost_1097736.html#6024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