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习总书记说少年强则国强,你怎么看待?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20:05:24
习总书记说少年强则国强,你怎么看待?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习总书记这样说,是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我非常支持这个说法。只有少年强他们在长大之后才能用自己的力量为我们祖国做出强大的贡献。每一代青少年都肩负着未来建设祖国的希望,学习最好的阶段就是在青少年,所以只有这些青少年努力学习吸取更多的知识,他们在长大之后才能在各个领域发挥自己的长处,也能帮助我们祖国在各个领域占有领先的优势。所以我们必须保证青少年变得越来越强,我们祖国的未来前途就是很光明的,所以说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少年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主要是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心有榜样,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培育美好心灵;严格要自己,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点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陈代谢是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未来总是由今天的少年儿童开创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