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你讲课被老教师贬低一无是处你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4:12

你讲课被老教师贬低一无是处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我讲课被老教师贬低的一无是处,首先我会摆正心态,冷静地去处理。 首先我会本着冷静、理智、平和的心态,主动与老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听取老教师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其次,做深刻的自我反思。有可能是我们作为一个新老师,教育经验尚浅,在处理具体的教学问题上太过理想化,忽视了学生的感受;也有可能是我们的教学过于枯燥,没有能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或者是我们在知识的理解上缺乏深度我们会针对以上具体的问题,针对性的向老教师去请教,请他给我们具体的指点,以促进我们更好的成长和进步。 最后,我会保持谦虚的态度,积极主动向老教师去学习,通过微格教学观摩优秀教师公开课等多种形式,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新老师在面对成长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定要端正心态,遇到困难不被轻易打败,要勇于面对挫折,提升自己。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