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没时间看书的宝妈是如何通过考试的

作者:233网校 2018-12-24 14:01:00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教学奖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奖学金获奖名单】,恭喜小伙伴们都能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下面是233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的教师资格笔试通关经验,希望能给接下来参加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一些帮助。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单

科目

成绩

通关课程

综合素质(幼)

82

点击体验课程>>

保教知识与能力

84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学员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奖学金获奖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对于233网校课程的学习我觉得对我还是很大帮助的,至少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的。

我也是听同学介绍233网校老师讲的挺好才报的网校课程来学习的。下面说说我的个人情况,一位宝妈,基本没多少时间看书的,而且自己看书效率也会很低,一大本厚书也没有重点,网校的课程内容章节很清晰,老师也会多讲重点,让我学习有方向,更有自信。

我报的是取证班的,我觉得内容比较丰富,讲的也很详细,有视频课程也有免费的历年真题,通过做题更加巩固对知识的记忆。

王奕珃老师讲的综合素质很受同学们的喜欢,讲课很有特色,把内容讲的很清晰,也告诉我们多做真题,远离模拟题,富有趣味的讲课风格也很愿意让我来学习,关键是老师讲的有重点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于作文,要提前先练起来,作文这个大分要多拿,材料题,把老师让记住的都要记住,最贴心的老师还给我们编的简单的记忆口诀,不要担心记不住的,多多练习几道题就会总结出经验来了,总之,按照老师说得来学习就没问题了。

保教知识与能力这科老师建议先看,因为这科知识比较多,需要自己在大脑中有一定的框架,不过,这科有精讲班也有考频考点班,更易于我们形成思维导图来加深记忆。还有多背背纲领性的文件,答大题的时候就比较显得专业,有话可说。最后的教案按照九九老师说得五步法平时多看看模板,各个领域大额自己在练习写写,考场上就比较轻松的写出来。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面试试讲教案>>>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