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你为教师资格考试学习了多长时间,晒晒你的学习账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过去一个月,教师资格证成绩查分在即,从历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面试报名情况来看,教师资格证成绩结果会在12月10日之前公布。

你为这次教师资格考试付出了多少时间和精力?有信心过吗?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之际,我们来清算一波自己的学习时长,看看自己为教师资格备考付出了多少时间。

教师资格证学习时长账单

马上生成自己的学习时长账单>>>

生成自己的学习时长账单,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点赞,还能获取丰厚奖品哦。

小编给各位小伙伴准备的奖品有:价值199元教师资格面试课程1个、价值100元的京东购物卡3张、233网校订制帆布包3个、海量资料下载币(可下载面试精华资料)、积分等。

如何拿到这些奖品?

只要晒出自己为备考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学习时长,即有机会获取到这些奖品。

教师资格证晒学习时长活动时间:12月2日-11日

参与流程: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生成学习单”——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活动页点赞哟),点赞数排前10名者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生成学习账单

图片.png

第二步:进入学习账单页面后,点击“我要分享”分享学习账单页面给你的小伙伴

图片.png

第三步:分享给好友后,好友可看到点赞页面,邀请好友点赞即可。

图片.png

教师资格证学习时长活动规则说明:

1、晒学习单活动时间:2019年12.02-12.11

2、账单学习时长仅为2019年app学习时长

3、活动流程:生成我的学习账单后,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本活动页点赞哟),点赞数排前10名者获得相应奖励。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4、活动规则: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点赞榜单数据1小时内更新1次。

5、实物奖品请于12月20日前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3领取,提供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积分发放:参与即可获得,考生可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积分,进行查收。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生成学习账单参与活动……

点击马上生成自己的学习账单>>>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