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章节集训打卡活动获得教资纸质真题册名单(9月)

来源:233网校 2020-09-22 18:06:12

9月教师资格30天章节集训打卡活动在9月18日结束,很多同学都坚持了30天打卡,毅力可嘉!

现在学霸君就来公布学霸获奖名单咯!

说明:在活动期间,由于排行榜是实时刷新,因此排行榜数据以活动结束后的数据为准,也就是排行榜以9月19日0点之后的名单为准哦!

图片.png

请以上获奖者在获奖名单公布7日内加学霸君微信好友【微信号ks233wx3】,私聊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给学霸君,领奖请发送排行榜截图,并告知学霸君你是参与的是哪一个学段(小学/中学/幼儿)的打卡,学霸君将会安排邮寄。

领奖凭证排行榜截图要能显示自己的排名,如图所示:


排行榜打开方式:进入233网校APP——教师资格笔试——题库——每日打卡——完成计划——选择科目——截图排行榜

——

另外,在参与教师资格文化素养积累打卡活动中或得的积分、下载币、题库会员都是由系统自动发放,可在我的奖励中查看所获得的奖品。

下一期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打卡活动已开启,进入高频考点打卡>>

300-180.jpg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