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倒计时15天,这样临时抱佛脚,教师资格考试也能过!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0-10-16 10:35:39

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31日进行,距离教师资格证考试仅有15天,2个礼拜,你慌不慌?

临近考试,不少同学都跟学霸君哭诉:

时间太少没准备好!

考点太多没记住!

知识太杂没重点 !

材料分析题答题没方向!

……

图片.png

别急!跟着学霸君的计划,半个月临时抱佛脚,教师资格证考试也能过!

一、时间不多,只背重点

首先,最后两周的时间,一定要好好利用,每天至少保证2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现在的时间已经不允许每个考点都去学到,现在要做的就是抓重点!

233网校准备了教师资格证50个必背考点送给你!50个必背考点是233网校老师结合历年真题,分析研究出来高频重点考点,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拿下更多的考试分数。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兑换领取:

资料.jpg

教师资格证必背考点部分展示:

进入小程序邀请好友助力,即可兑换!

兑换步骤:

1、登录小程序,选择教师资格证笔试。

2、拉至小程序底部,点击【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好友,好友登录即表示助力成功。

3、一个好友助力=1个兑换券,或者对应兑换券即可获得资料。

获得的资料可在小程序我的资料中查看,若想获得电子版,加我微信好友ks233wx3凭借兑换截图获取。

二、利用历年真题培养题感

“看了都会,做题全废”目前还很多同学停留在这个阶段,这是因为你还没有形成题感,做题也要找精华的题目,历年真题就是最宝贵的备考资料,真题是真实的考题,最接近考试难度,纵观历年真题题型都比较固定,很多题目就是换了个背景,考察的知识点内容一模一样!临近考试,一定要把近5年真题全部刷一遍!利用历年真题,把题感培养起来,做题的时候,即便你记不清楚题目的具体考点,也能很快得得出正确答案!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即可刷近5年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师资格微信题库二维码.jpg

近5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pdf下载,可打印!

233网校讲师免费解读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

三、考前自测,检测水平

考点背了,真题也做了,这时候你需要一些模拟试题来检测你的水平,测测你能打多少分。建议试题无需做太多,每科2套左右就行

学霸君各科都给你准备了两套考前预测卷,真真实实免费下载!0积分,0下载币,0兑换券!

点击免费下载教师资格证考前预测卷>>

图片.png

想做更多考前冲刺提分卷戳此处>>

后续资料预告:

10月20日,考前10页纸上线——考前划重点,都是重中之重。

10月27日,考前4页纸——强效锁分,巩固记忆必考考点

10月30日,考场小抄——进考场前必备口袋资料

四、考前救命大法,吃下考前速效定心丸

到了这个阶段,很多考生都很焦虑,觉得自己没准备好!被怕!233网校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给你一颗速效救心丸!听完考前救命大法,你会觉得教师资格证考试稳了!

159133034464841.png

1、什么是考前救命大法?

又叫二节课搞定教师资格证考试,是233网校王奕珃老师精心研发的“考试学”思维课程,王奕珃通过多年对教师资格考试的研究分析,找出教师资格考试规律,并利用这些规律,帮助学员通过考试。特别适合备考时间少于15天的同学!

自2016年王奕珃首次推出考前救命大法班,无数考生仅依靠这个课程7天通过教师资格笔试。被无数教师资格考生奉为"考试圣经",且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并持续造福一大批教师资格考生。

王奕珃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不仅仅受益于教师资格证考试,也可用在别的考试上,一招学会,终生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

救命大法受益.png

图来自学员的真实评价

2、《考前救命大法》适合什么人群?

备考时间少,基础不扎实,想临时抱佛脚,想一次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

3、《考前救命大法》上课形式是什么?

2020下半年,王奕珃考试的考前救命大法采用直播形式上课,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学段
直播时间
直播主题
预约直播
小学
10月22日 19:30-21:30
10月23日 19:30-21:30
15日“考试学”的逻辑
16日 欺骗阅卷人的答案
预约直播入口>>
中学

10月19日19:30-21:30

10月20日19:30-21:30

0基础秒杀笔试预约直播入口>>
幼儿

10月15日 19:30-21:30

10月16日 19:30-21:30

0基础秒杀笔试预约直播入口>>

4、如何获得《考前救命大法》?

(1)单独购买考前救命大法

考前救命大法单独班级目前已上线,目前售价99元。不管你考试过不过,都全额退款,稳赚不赔!咨询客服>>

图片.png

2、购买233网校教师资格套餐班级送考前救命大法

目前临考速成班、取证班、畅学班、高端班送考前救命大法课程(试听课程>>)。

对于王奕珃老师,老学员都熟知,王奕珃老师是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王老师以其风趣幽默,“说相声”式的教学方式吸引了无数粉丝,为帮助上万考生通过了教师资格考试。

听王老师的课程犹如置身“德云社”听相声,毫无夸张,听过王奕珃老师课程的学员都会粉上王老师的。不信你试试!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须知>>各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