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笔试精品课程0元限时领取,抢到就是赚到!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5-08 15:41:48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10月30日,距离考试还有5个月时间,对于上班族的教资小白来说,备考时间也不算宽裕了,早备考早拿证!

但是,教师资格笔试知识点多又杂,该从何开始学起呢?233网校为帮助各位考生更早更高效的备考,赢在起跑线上,特重磅推出0元领教资笔试精品课程的活动!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0元!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免费学习7天,抢到就是赚到!【>>戳此立即0元领课

笔试精品课程包括什么?

1.笔试备考指导,包括考情分析、报考指导、备考指导和高效备考方案

对于第一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都或多或少有这样的疑问:教师资格证考试都考些什么呢?考试难吗?考试通过率高吗?笔试难还是面试难?还有一些考生不知道怎么报考,不知道该如何备考,那么,233网校的这个0元精品课程将一一解决这些问题,老师将从考情分析入手,手把手教你如何报考,怎么制定计划进行备考,以及每一章节的重难点剖析和例题讲解,带你快速入门,逐一攻破各个知识点。【>>点击进入立即试听

21.png

2.好课配好题:学完一节知识点以后,一定要进行相关的习题练习进行巩固,才能真正吃透知识点,这个精品课就安排了相应的配套习题,让你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学透每一个知识点。【>>获取更多教师资格证笔试习题

22.png

选择这个精品课程的好处:

1.有效解决许多考生自制力差的情况:提供随时交流的平台,学习的内容当场消化。

2.吃透重难点,提高学习效率:专业辅导能够更快理解教材中的难点、重点部分,根据试题讲解,提供及时高效的考题信息,做到有针对性复习。

适合人群:

1.自律性差,决心不够的考生

2.应试经验不足,初次报考的人群

3.缺乏学习计划和复习规划的零基础考生

领取方式: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需要备考的科目,点击0元领取,每个人限领一科。

教师资格.png

二、添加微信客服开通课程

23.png

领课后学习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手机登录→点击“我的”→我的课程→开始学习

233.png

总而言之,你只需要轻松扫一扫,就能获得7天的优质课程,快速掌握教资高频考点,迅速入门,何乐而不为呢?机会不是天天有哦!还在等什么,赶紧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吧!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