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备考春节不打烊,这份备考指南带你弯道超车赶超对手!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2-01-26 13:56:50

因受部分省份疫情影响,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报名延迟了10天,由原计划1月14日延迟至1月24日开始报名,报名延迟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大家备考时间也相应缩短了10天(由于教资人都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定就是,大家都是在教资报名成功后才开始备考),再除去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备考时间屈指可数!所以,为了能在新政策下来之前顺利通过考试,抢先拿证,一定要好好利用好春节假期,教资备考春节不打烊,这份备考指南带你弯道超车赶超对手

插入模块

首先,教资报名结束后的重要时间节点要牢记!

(1)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7日-12日

(2)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3月12日

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考试科目与时间.png

如果担心自己忘记重要时间,可通过以下方式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任何考期!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准考证打印/考试提醒】

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其次,要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然后再按计划行事,让备考事半功倍!

教资报名结束就迎来了春节假期,这在往年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近两年来,每年春节时受疫情影响,大家都很少出门,大部分都老老实实宅在家,那么,何不趁此机会好好准备一下一个半月以后的教资考试呢?为此,学霸君为大家制定好了一份假期学习计划,供大家参考:

备考计划.png

完整版教资备考计划及复习指导下载>>

另外,教资备考怎么少得了教材和辅导资料呢?别担心,233网校早已为大家准备好了另一波新年福利:新版教资考试教材、高频考点、历年真题册纸质版免费包邮送,年后发货!数量不多,送完为止!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最后,刷题是教资笔试备考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察范围较广,如果要把所有知识点都啃下来太费时了,所以可以选择边刷题边巩固知识点的方法,还能及时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233网校教师资格笔试题库涵盖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天花点时间刷刷题,让你的整个春节假期倍感充实!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教资笔试题库刷题>>

题库二维码.png

如果觉得自己自制力不够好,学习总是不能坚持下来,那么建议跟着233网校老师一起学,233网校王奕珃老师作为“考试学”研究者,授课风格幽默,通俗易懂,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考试。

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33网校推出“1元抢讲师体验课活动,还送186元红包,与新老优惠同享!活动时间:1月27日-2月8日

点击进入试听讲师体验课>>

(1月26日)讲师体验课.jpg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