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下周末开考!这些事要做好!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10-22 17:35:55

不知不觉,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已进入到倒计时:8天!相信很多考生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就等考场上奋笔疾书、一气呵成,一举拿下教资笔试了吧!当然还有一部分在临时抱佛脚想要短期逆袭的”考霸“们,不管你现在是哪种状态,学霸君要提醒大家的是: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下周末就要开考了,这几件事都准备好了吗?

一、防疫材料准备好了吗?

大家都知道,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进入考场需要提供”两证“,即身份证和准考证,但是近两年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大部分地区都要求参加教资考试除了准备好”两证“之外,还要准备各种防疫材料:口罩、体温检测登记表、健康情况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各地防疫要求不一样,具体情况请查看当地官网发布的考前防疫须知(各省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大部分地区都发布了新的疫情防控公告,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都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当地防疫公告,按要求准备好防疫材料,以免不能进入考场而错过本次教资考试!点击查看>>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核酸检测的地区

二、别忘了打印准考证!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30日(上海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3日起),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资报名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只能用电脑打印,不能用手机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教资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均可。

2、使用IE系列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三、教资历年真题都刷了吗?

在整个教资考试备考中,历年真题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真题的利用应该贯穿于整个备考期!在这最后备考冲刺期,一定要好好利用历年真题,通过刷历年真题,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按照教资考试的时长定好闹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训练做题速度,适应考试状态。

大家可以选择利用233网校题库小程序进行刷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教资题库小程序,随时随地都可以刷!

教师资格笔试题库-职业类.png

四、“临时抱佛脚资料”都领了吗?

为助考前还在抱佛脚或者备考不充分的考生一臂之力,学霸君专门精心整理了几批临时抱佛脚资料,考前冲刺专用!>>资料包下载通道

1、考前预测试卷,中小幼科目一、科目二每科2套。

2、考前10页纸,必背考点+高频考点,考前强化记忆专用

3、各科重要考点记忆口诀,晦涩难记的考点通通精编成简短好记的口诀,考前背一背,快速提分!

4、热点写作素材、常考作文主题、2021热点金句、高分作文模板,让你轻松搞定50分作文!

五、考后真题估分,提前知晓成绩!

10月30日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立即获取当次考试真题及答案,及时对答案估分。

在线估分>>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及答案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估分

233网校教资估分小程序操作步骤:

第1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2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3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另外,233网校还会在考后10月30日、10月31日组织教资真题解析直播,由明星教师王奕珃、王璇等几位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2021下半年教资真题答案,分析考试难度、考核重点等。立即预约>>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