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桂林、玉林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延长至1.7截止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年12月28日

从广西招生考试院得知,桂林、玉林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由原来的1月5日-6日延长为1月5日-7日,考试持续3天。各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见准考证。面试时出错,如何救场>>

以下为公告原文:

桂林市教育局、玉林市招生考试院:

关于延长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以下简称面试)时间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桂林市、玉林市面试时间由2019年1月5日至6日调整为2019年1月5日至7日。请切实做好面试时间调整的有关宣传工作,并向考生做好解释工作。

二、请严格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我院面试考务工作有关规定,精心安排,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实施。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面试试讲教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