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苏州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健康应试须知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2-03-08 08:38:17

苏州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健康应试需携带的材料:

1、提供考前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考前两天每天一次核酸检测)

2、《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3、口罩、准考证、身份证件

附件: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2日举行,昨天(3月7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发布了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所有考生参加考试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考前两天每天一次核酸检测)。考试开始前,考生须如实填写《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每场考试均须上交《健康报告表》。按要求填写后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考生进入考点应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报告表》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建议及时就医下次再考。如确需参加考试,经考点疫情防控组综合研判可以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须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考试过程中,除身份识别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原文链接:https://www.suzhou.gov.cn/szsrmzf/szjxn/202203/0f7615988c604e9191d48c717fb5150a.shtml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