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3月11日教资考试要带什么?教资考试赴考清单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3-03-08 10:14:10

2023上半年教资考试3月11日进行,考试采用纸笔化考试,考试时长2小时,卷面分满分150分。考试顺序:上午9:00-11:00考综合素质;下午13:00-15:00考科目二;下午16:00-18:00考科目三。3月11日教资考试要带什么?

01教资考试赴考清单

河南地区:

1、考试证件: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防疫物品:口罩。

天津地区:

1、考试证件: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3、防疫物品:口罩、健康卡及承诺书

注意:健康卡及承诺书需自行下载打印,健康卡及承诺书考几个科目就需要几份,比如小学和幼儿考两科则需要两份承诺书,中学考三科则需要三份承诺书。


其他地区:

1、考试证件: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3、防疫物品:口罩。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

02教资考试常见问题

1、教资考试需要做核酸吗?

目前,教资考试不需要做核酸,

2、教资考试需要全程配戴口罩吗?

是否需要全程配戴口罩不同地区要求不同,一般地区都要求全程配戴口罩,部分地区进入考场后是否戴口罩由考生自己决定,关于是否需要戴口罩,在考场时,监考老师也会进行说明。点击查看各省关于教资考试是否需要全程配套口罩的要求>>

3、教资考试需要带居住证吗?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用居住证报考的考生都有疑问,因为在笔试报名时,很多地区并没有核验身份证,教资考试不需要带居住证,居住证一般在面试报名时或教资认定时进行核实,当然部分地区在笔试报名时也会进行核实。

4、教资考试需要提前多久到考场?

一般建议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注意牢记各科目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出行安排,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留足入场检查时间。

5、教资考试迟到多久不能进考场?

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注意不要迟到哦。

03教资考试真题在哪里看?

2023上半年教资真题考后发布。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看教资考试真题,加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考后,233网校也会对教资考试真题解析真题,精准对答案!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时间真题答案预约直播
小学综合素质3月11日19:30真题答案真题解析直播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3月12日19:30真题答案真题解析直播
幼儿综合素质3月11日19:30真题答案真题解析直播
幼儿保教知识3月12日19:30真题答案真题解析直播
中学综合素质3月12日19:30真题答案真题解析直播
中学教育知识3月11日19:30真题答案真题解析直播
04最后几天该如何冲刺?

现在距离教资考试仅剩最后3天了,在最后三天的时间,你可以这么做:

1、再次强化重点

到了现在阶段,把教资的必考点、高频考点拿出来看一遍,加强记忆,这部分的分数是一定要稳稳拿到手,不知道该强化记忆哪些必考点,高频考点的同学,可以看233网校整理的考前5页纸,全部都是必考点和超高频考点,适合巩固记忆和临时抱佛脚用,背了就是分数。

载教资考前5页纸>>

2、刷一遍近3年真题

利用真题进行查漏补缺,对于做错的题目,去学习、理解背后的考点,如果之前已经把真题都刷了一遍了,这时候就利用错题进行查漏补缺。

3、调整好心情准备上考场

最后三天,调整好心态,早点睡觉不要熬夜,让自己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考试才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教资考试都能过过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