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穿什么?这样穿超加分,还打动面试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7日

离面试考试仅剩短短几天,大家该开始准备面试战服了。搭配得当的衣服不仅让考官爽心悦目,自信心也会爆棚,气场都提升一大截。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怎么穿不仅得体,还清新脱俗的让考官眼前一亮!破解面试考场“新套路”>>

如何短时间突破教师资格面试“试讲+答辩+结构化”环节,讲师为你揭秘面试高分真相,还原考场,剖析考题,立即查看>>教师资格<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span>

一、洗头很重要

女孩子发型参考以下3个:

1、披肩发

披肩发大方温柔,柔顺的长发会让整体造型加分。

2、半扎发

半扎发温婉知性透露些许时尚气息,给讲台一站,你就是最亮的星。

3、马尾

高扎马尾,显着整个人清纯有活力,也好打理。

如果你的头发是红/蓝/紫/粉/橙色,建议染回黑色。短发女生只需要洗个头,干净利落就是你最大的特色;男生头发长短适宜就好,不要过长或光头,以清爽干净为主。

二、练习化淡妆

小编的建议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化妆。前一天或早上敷个保湿面膜,保持皮肤状态,这个时间点不要尝试新的护肤品,万一过敏就不好玩了。

底妆很重要,粉底不仅小脸要涂脖子也要涂,粉底颜色选和肤色接近的,不要太白。

眼影用米色打底,棕色轻涂眼尾,眉毛顺着本来眉形轻描,口红颜色淡一点或者涂唇膏,这样的妆容最自然。

禁忌:眼线❌指甲油❌耳环❌手镯❌社会大金链❌佩奇纹身❌

男孩子剃须,一点邋遢都不可以。

三、浅色系很亮眼

重点来了,以下几种搭配是最亮眼的。正装可以穿,但不是必须,不建议穿正装,不合身的正装穿着会整段垮掉。

1、推荐套装A:套裙+衬衣

2、推荐套装B:阔腿裤+衬衣

3、推荐套装C:通勤连衣裙

4、男生推荐套装:衬衣+长裤

男孩子黑袜为宜,女生如果穿丝袜,多拿一双备用。

禁忌:紧身❌露❌透❌浮夸❌新鞋❌

最佳搭配:舒服⭐过膝⭐浅色系⭐简约⭐舒服的鞋子⭐

小心机:这天气考官肯定又热又累,服装色彩搭配时最好用浅色系,视觉效果是最舒服的。

大家不要小看着装,在面试中可是占了一定分值的。

应试技巧:紧张忘词怎么办面试说错知识点面试板书设计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