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试题及答案(5)

来源:233网校 2012年12月8日

三、填空题
1.行为控制动机激励
2.基础拓展
3.生活性开放性
4.个性特长
5.遗传素质

四、名词解释
1.教育机智:即灵活、机智的教育能力,它是指教师在教育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对新的、意外的情况正确而迅速做出判断,并付诸行动,以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是一个合格的教师不可缺少的能力素养,也是教师成熟、老练的标志,是教师在教育教学上取得成效的重要因素。
2.操行评定:是以教育目的为指导思想,以“学生守则”为基本依据,对学生一个学期内在学习、劳动、生活、品行等方面的小结与评价。
3.受教育者:是指在各种教育活动中从事学习的人,既包括在各级各类学校中学习的儿童、少年和青年,也包括各种形式的成人教育中的学生。

试题推荐:

8套2012年小学教育学和心理学押题密卷及答案

10套2012年小学教育学和心理学全真模拟题及答案

在线试题:2012-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试题,免费测试,给你最真实的考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