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命题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有1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把答案填在题中的横线上)。
21、 ______是向学生传授系统的现代文化科学知识和技能、发展他们的智力、培养他们的能力的教育。

22、 德育的实质,就是把一定社会的_____转化为受教育者的_____.

23、 从内容上看,德育主要是指道德、思想和_____方面的教育。

24、 与网络教育“平等的”开放式教育相反,传统教育是_____的等级制教育。

25、 通过______实现对政治经济的影响,是教育作用于政治经济的主要途径。

26、 德育过程是由教育者、受教育者、_____ 和_____四个相互制约的要素构成。

27、 学生是教育的客体,又是_____和发展的主体。

28、 主题班会应以_____为主,教师不能包办。

29、 小学学习的技能主要是_____、_____、_____。

30、 规定着一个国家各级、各类学校教育的系统,包括各级各类学校的性质、人物、入学条件、修业年限及其关系的制度叫_____。

试题推荐:

【6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8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