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命题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有10道小题。每题1分,共10分)。
31、 生产力对教育的发展起着决定作用。 ( )

32、 现代学校课程必须反映现代社会发展对人的要求以及内容和手段的更新变化。 ( )

33、 教师无须具备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只要掌握专业内的知识就可以。( )

34、 “人类之所以千差万别,就是由于教育之故。”(  )

35、 教育对儿童的发展是有促进作用的,早教育就早发展、早成熟。(  )

36、义务教育与普及教育是一个等同的概念。 (  )

37、 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举办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  )

38、 综合课程的主导价值在于使学生获得逻辑严密和条理清晰的文化知识。 ( )

39、 只要牢牢把握教学这一中心点,学校就能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 )

40、学校制度是随便制定的,对国家和青少年的发展没有多大的影响。 ( )

试题推荐:

【6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8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