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命题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六、案例分析题
46、王老师是一位青年班主任,工作热情非常高,他对学生的要求十分严格,要求学生不要讲脏话、不要乱扔废纸……然而这位教师讲课情急时,常常“笨猪”“死脑子’’不绝于耳,吸烟后,随手将烟蒂抛在课桌下面……虽然王老师没少用嘴皮子,没少用各种惩罚手段,但是班上的学生脏话、粗话连篇,纸屑杂物随处可见。对于这样的现象,王老师百思不得其解。
问题:请你分析一下,王老师教育的班级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后果?作为一名班主任应怎样教育学生才能有良好的效果?

试题推荐:

【6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8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