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请将正确答案填在横线上,共10分)。
26、我国的小学教育产生于______时代。

27、班主任工作总结一般分为两类,即________和________。
28、________并没有固定不变的模式和程序,研究者可以根据研究的具体情况设计研究程序。

29、夏、商、周“设庠、序、学、校以教之”,西周则建立了典型的政教合一的官学体系。并有了“国学”与“乡学”之分,形成了以礼乐为中心的文武兼备的六艺教育________,其典型特征是(“学在官府”)和(“政教合一”)。

30、师爱是激励教师做好教育工作的_______动力,又是打开_______的钥匙。

31、斯宾塞把课程解释为教学内容的________。

32、德育过程是______社会化与______个体化的统一。

33、陶冶法是教师通过创设良好的_________,对学生的——进行培养,其产生作用的方式的突出特点是_________。

34、教学中所传授的基础知识,是指构成各门学科的_______及其相应的_______、原理和公式及系统。

35、______的形成,即意味着教育制度化的形成。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