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6、教学过程的基本结构指________的基本阶段。

37、自我教育能力主要由______能力和自我调控能力等构成。

38、德育的个体功能可以描述为德育对个体生存、发展、_______发生影响的三个方面。

39、小学教育在义务教育中的地位主要表现在_________、_________。

40、朱熹进一步提出“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明确提出了循序渐进的教育要求。在国外,______提出了“系统性教学原则”。

41、_______是社会主义成员之间,以及个人和集体、个人和国家关系的一个基本特征。

42、教师就不仅仅要把________怍为一种认识对象,更应该把学生当成平等的人来对待,满足他们的需要,维护他们的尊严,关注他们的情感体验。

43、教育者包括直接的和间接的_________教育者和(群体)教育者。

44、中小学生要履行法律规定的各项_________。

45、关于掌握知识与形成思想品德的关系,许多思想家都有论述。明确阐述二者之间辩证关系的教育家是_______。他提出了“教学的教育性”观点,认为世界上不存在“无教学的教育”,也不存在“无教育的教学”。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