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6)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请将正确答案填在横线上,共10分)。
26、现代教师面对的不再是个别学生,而是以_______为单位的学生集体,而且许多中小学教师除教课之外,还要兼任班主任工作,因此教师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的能力。

27、教学中学生主要是学习________经验。

28、班集体的形成都会经历______、______、______的过程,这样一个过程,实际上也是一个______与______的过程。
29、课程是指课业及其______。

30、________是直接认知被评价者的最好方法。

31、前苏联教育家凯洛夫认为教学过程是一种______。

32、教育目的是一个国家教育的总要求,而培养目标则是各级各类教育的具体要求;二者的联系在于,________。

33、品德评价法通常包括______、批评惩罚和______等方式。

34、德育过程是_______社会化与_______个体化的统一。

35、教师的______是学生学习和模仿的榜样。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