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6)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6、上好一堂课首先要______。

37、社会学者将社会职业划分为两类:即________和________。

38、一的深度、广度和逻辑结构要符合学生的年龄,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的一般规律。

39、学校德育是指各个社会共有的教育活动,具有鲜明的______性。

40、1999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指出:“实施素质教育,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提高民族素质为根本宗旨,以培养学生的______和______为重点,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41、古希腊的教育是西方教育的源泉,其城邦国________的教育则成为两类不同教育的典型代表。

42、辅导的方式主要有_______和_______辅导两种。

43、智力是指个人在认知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知能力)系统,其中______是其核心,______是智力发展的高级形式。

44、小学德育具有基础性、______、______和活动性等特点。

45、________是集体发展的方向和动力。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