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请将正确答案填在横线上,共10分)。
26、信度是指______的可靠程度。

27、领会知识包括使学生________和________教材。

28、学生是以______为主要任务的人。

29、教师的_________是教师胜任教学工作的基础性要求。
30、相对于成年人而言,小学生具有更强的________。

31、少年儿童是________的主体,享有法律规定的各项社会权利。

32、古代埃及也是大约在四千年前达到教育的鼎盛时期。根据文献记载,埃及在古王国末期已有宫廷学校,它是________的场所。

33、学习动机是推动学生学习的一种内部动力。学习动机往往与______、______和______联系在一起。

34、世界上最早的学校产生于______等文明古国。

35、传授知识是小学智育的主要任务,知识可以分为(陈述性知识)和_______。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