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6、德育由道德教育、政治教育、思想教育、法制教育和________构成。

37、教育包括教学,________是学校进行教育的一个基本途径。

38、其目的是培养忠于统治阶级的强悍军人的教育是______的教育。

39、有关德育外延的界定应当遵循“守一而望多”的原则,“守一”即是强调______作德育范畴的最基本的内涵;“望多”是指德育还应包括______、______等项基本价值教育的内涵。

40、陶冶法主要包括______、______和艺术熏陶等。

41、小学德育过程从本质上说就是个体_______与社会规范_______的统一过程。

42、______世纪末,欧美一些国家开始实行初等义务教育并逐步延长义务教育年限。

43、_________是学校进行素质教育的基本途径。

44、调查一般通过______、______进行。

45、赫尔巴特试图以心理学的________原理来说明教学过程。认为教学过程是新旧观念的联系和________的过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