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1山东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学》预测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1年4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随着年龄和才智的增长,在自身品德的发展与提高上起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的是学生的(  )。


12、一般认为,行为具有盲目性、被动性、不稳定性,随情景的变化而变化,这是态度和品德的形成过程中(  )的表现。


13、现代教学手段的发展趋势有(  )。


14、下列行为属于品行性问题行为的有(  )。


15、生产力对教育的制约作用体现在(  )。


16、研究成果表述的目的是(  )。


17、__________是一所学校在长期的教育实践过程中积淀演化和创造出来的,并为其成员所认同和遵循的价值观念体系、行为规范准则和物化环境风貌的一种整合和结晶。

18、学生思想品德的心理结构要素是(  )。


19、“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上一段教育目的的表述出自( )。


20、20世纪70年代,我国在基础教育的探索中提出了加强“双基”教育,这里的“双基”是指(  )。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