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1山东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学》预测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1年4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每题1分,共15分)
31、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是__________。

32、德育由道德教育、__________、__________、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构成。

33、亚里士多德的历史性贡献是他首次系统阐述了体育、德育、智育、美育__________的教育思想。

34、国家规定__________是每个公民必须接受的基础教育。

35、教育具有政治功能、经济功能、__________和科学技术功能。

36、基础教育新课程理论的基础是__________。

37、1982年中共__________ 第一次把教育列为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

38、儒家思孟学派在__________ 中进一步提出“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学习过程理论。

39、素质教育的实践者归根结底是__________,所以他们是实施素质教育的关键。

40、《学记》中提出“道而弗牵,强而弗抑,开而弗达”的教学要求,体现的是__________教学原则。

41、狭义的课程,是指学校开设的教学科目的总和以及它们之间的__________。

42、第一次在党的报告中系统、全面、完整、系统的表述教育方针是在党的 __________中。

43、__________是学校课外活动的基本组织形式。

44、当代最具有影响的德育模式有认知模式、__________ 、社会模仿模式。

45、生产力发展对教育内容的__________提出了必要性,并提供了可能性。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