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0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0年3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
16、小学儿童的交往对象主要是父母、________和________

17、心理辅导的一般目标可归纳为两个方面,第一是学会调适,第二是________

18、创造性是指个体产生新奇独特的、________的产品的能力或特性。

19、问题解决的过程可分为四个阶段,即________、理解问题、和检验假设。

20、评价/反思过程包括在教学之前对教学设计效果的________,在教学过程中对教学的________以及在教学之后的检验和反思。

21、现有的评估手段是在两种参考架构的基础上制定的:_________与_________。

22、将"飞机一箱子"想象为"飞机穿过箱子"运用的是记忆术中的________

23、研究发现,_________岁是继2岁之后正常儿童出现强迫现象的又一高峰年龄。

24、概念学习的实质是_________。

25、20世纪60年代初,由________发起课程改革运动,自此美国教育心理学逐渐重视探讨教育过程和学生心理,重视教材、________和________的改进。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