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0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0年3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题1分,共10分。)
26、高创造性是高智商的充要条件。(  )
27、奥苏贝尔根据学习材料与学习者原有知识结构的关系把学习分为接受学习和发现学习。(  )

28、学生借以获得信息、做出计划和解决问题的心理过程称为思考过程。(  )

29、态度与品德属于同质的问题,它们没有分别。(  )

30、教师根据教育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突发事件迅速做出判断,果断地加以处理并取得良好效果的教育行为称为教育机智。(  )。

31、教师在讲课过程中声音要求洪亮,所依据的感知规律是强度律。 (  )

32、对客观进行判断时,常常利用内部的参照,自己做出对事物的判断的认知方式属于独立型。(  )

33、一般而言过度学习的程度达到一定程度时,效果较好,这个程度经研究为150%。(  )

34、程序性知识的表征形式是产生式系统。(  )

35、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显示,遗忘是有规律的,其规律是先慢后快。(  )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