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幼儿教育心理学》模拟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1、 当遇到不熟悉的情景或陌生的物体时,婴儿会主动从信任者那里寻找情绪线索作为行动参照,这种反应称为 。

22、 道德心理成分包括(  )、(  )、(  )。

23、 对语言的运用是(  ) 。

24、儿童发展的特点包括(  )、(  )、(  )。

25、 道德行为是个体道德认识的外在表现,一般分为(  )和亲社会行为。

26、 当刺激多次出现后,主体就不会再产生这样的变化,或是反应下降,这种定向反应的消失或下降称为“(  )”。

27、 性别角色是指个体在一定的社会文化背景下,基于生物性别的不同而产生的品质特征,包括(  )、(  )和性别行为模式等三方面。

28、 有关道德的心理成分组成,目前看法不一,较为普遍的观点是将道德分成(  ) 、(  )和道德行为。

29、 4个月的婴儿对陌生人也会笑,但7~9个月后,婴儿见到陌生人就会感到害怕,这种反应被称为(  )。

30、 视觉适应包括(  ) 和暗适应,它们都是视觉研究的重要内容。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