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6小题,每空1分,共20)


16、 情绪、情感对人的行为的作用有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17、 根据心理活动的速度、强度及灵活性的不同,在日常生活中,一般将人的气质划分为四种类型,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


18、 艾宾浩斯无意义材料遗忘曲线揭示了遗忘规律,简单地说就是_______。


19、 幼儿有意注意的形成是与________在幼儿行为调节中所起的作用密切相关的。


20、 _______是指代表同一年龄阶段的人所表现出来的典型特征。


21、 影响幼儿身心发展的因素可分为两个方面:一是_______;二是_______。


22、 教学环境包括物质环境和______两个方面,前者涉及课堂自然条件(如温度和照明)、教学设旆(如课桌椅、黑板和投影机等),后者涉及课堂纪律、课堂气氛、师生关系、同学关系、校风以及社会背景等。


23、 思维是人脑对客观事物进行的间接的、_______的反映。


24、 _______是指社会对男性和女性在行为方式和态度上期望的总称。


25、 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认为人的智力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方面构成。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