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6、 幼儿的_______注意占优势,_______注意初步发展。


27、 在幼儿思维个体发展过程中,_______、_______、_______是三种不同发展水平的思维。

28、_______使遗传和生理成熟所提供的心理发展的可能性变为现实。


29、 幼儿个性的差异主要通过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方面体现出来。


30、 入小学后_______听觉发展迅速,一年级末可达成人水平。


31、 养成教育就是通过培养儿童自觉遵守纪律和生活制度的常规训练,使儿童形成__________的良好行为习惯。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