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标准预测试题(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6小题,每空1分,共20)


16、 幼儿游戏区别于其他活动的特点主要有:社会性、虚构性、自由性和________。


17、 移情是指人们在觉察他人情绪反应时所体验到的与_______的情绪反应。


18、人的心理现象十分复杂,归纳起来可分为心理过程和_______两大部分。


19、 社会成员在社会生活中,为了维持公共利益,维持社会秩序而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我们称之为______。


20、 ________是3~4岁幼儿的主要学习方式,他们主要是通过来掌握和学习别人的经验的。


21、 性格指个体在生活过程中形成的对现实的稳定的态度以及与之相适应的习惯化的行为方式,是________的核心。


22、 3岁前儿童的记忆一般不能永久保持,这种现象称为_______。


23、 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主要分为初级预防、次级预防和________三个层次。


24、思维的基本特征是________和________。


25、 表象的特征有________、_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