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标准预测试题(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6、 幼儿的交往态度主要表现为他们在社会交往过程中的_______以及对他人的主动交往所作出的_______反应。


27、 条件反射现象最早是由______提出的。


28、兴趣有三个特点: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


29、儿童心理发展年龄特征具有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是根源于本质未变的。制约因素,制约儿童心理发展的社会和教育条件的不断变化,构成儿童心理发展年龄特征的________。


30、 观察别人的行为方式及其行为后果,并在某种情境中作出或避免做出与之相似的行为,这种学习叫______。


31、 情绪情感在幼儿心理发展中的作用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