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辽宁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题(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1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21、实现反射活动的神经通路叫反射弧,它由感受器、传入神经、神经中枢、传出神经和__________五个部分组成。
22、结合在一起的多种能力叫__________。
23、消极的幻想是完全脱离客观现实的发展规律、毫无实现可能的幻想,一般称为__________。
24、 __________是指在信息加工和问题解决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能力。
25、心理学家吉尔福特创立了智力三维结构模型理论,认为智力结构应从操作、内容和__________三个维度去考虑。
26、 __________指在特定条件下对客观事物必然会产生的某种固有倾向的歪曲知觉。
27、春节将到,火车票紧张,想除夕到家,火车票贵;避开高峰期,火车票不涨价,但回家的日期就不如意了。反复权衡拿不定主意时体验到的冲突就是__________。
28、 __________是个体在交往中观察了解他人的外在特征和外显行为形成印象并推测、判断其心理状态、人格特征、行为动机和意向的过程。
29、 __________又称“工作倦怠”,是指在工作重压下的一种身心疲倦的状态。
30、 __________是指不断地变换材料的呈现形式,从不同角度和方面使非本质特征不断变化,本质特征保持不变,以突出事物的本质特征。

试题推荐:4套2015辽宁中学教师资格内部押密试卷 辽宁历年真题(中小学)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学习交流平台:新浪微博 | 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