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辽宁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标准预测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21、由于个体需要而产生的一种紧张状态,激发或驱动有机体产生行为的内部动力是__________。
22、 __________又称距离知觉或立体知觉,是个体对同一物体的凹凸或对不同物体的远近的反映。
23、人际认知包括__________和对他人的认知。
24、__________是表现在心理活动的强度、速度、灵活性、倾向性等方面的动力特征,使人的全部的心理活动都染上独特的个人色彩。
25、按记忆的意识参与程度划分,可分为外显记忆和__________。
26、人眼对色光混合而产生的视觉现象遵循互补律、__________、代替律。
27、 __________是指注意、知觉、记忆、思维、想象等心理能力。
28、在刺激停止作用后,脑中继续保持异常清晰、鲜明的表象称为__________。
29、__________是以搜集被试各种材料,间接了解其心理现象的一种方法。
30、社会行为方面的学习不必事事亲身经历来获得直接经验,而是可以通过观察获取替代性的间接经验,这种学习称为__________。

试题推荐:4套2015辽宁中学教师资格内部押密试卷 辽宁历年真题(中小学)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学习交流平台:新浪微博 | 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